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区委组织部“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 集中整顿意见建议征求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05-18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全力打好优化营商环境、净化政治生态整体攻坚战,查准找实存在问题,按照《关于印发<乌达区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征求各单位对区委组织部部务会的意见和建议。请全区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认真填写《区委组织部“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意见建议征求表》,519日前反馈区委组织部(区党政大楼913办公室,或将电子版发送至wdqwzzb2007@163.com)。

感谢全区党员干部长期以来对区委组织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您反馈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抓好整改落实。

 

 

中共乌达区委员会组织部

2022517


区委组织部“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
集中整顿意见建议征求表
单位名称具体方面意见建议
区委
组织部
政治站位
责任担当
工作质效
纪律要求


附件 : 






上一篇 :    上一篇:无

下一篇 :    下一篇:无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