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安居佳苑社区:党史学习全覆盖 “送学上门”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安居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安居佳苑社区

连日来,安居佳苑社区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社区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和网格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但部分社区老党员因年事已高,集中学习不便,为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不缺课、不掉队,安居佳苑社区积极开展为老党员“送学上门”活动。

近日,安居佳苑社区网格员们登门入户,为网格内的老党员送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书籍。走访过程中,网格员们也积极与老党员分享阅读经验,交换学习心得,并为他们详细讲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新思想和新要求。

“我年纪大了腿脚不便,你们亲自把书送到我这,让我不用出门就可以学习,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老党员金成英对网格员表示了感谢。

本次“送学上门”活动的开展,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员中的有效开展,确保辖区内的老党员“不缺课”“不漏课”“不掉队”。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活到老学到老,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充分发挥自己的经验优势,为街道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