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

发布日期:2021-05-08    来源:安居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安居佳苑社区

今天是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为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5月8日上午,安居佳苑社区联合乌海市乌达区红十字会开展了“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 的主题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医护人员现场为辖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社区工作社区人员向广大居民群众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发放宣传手册。

图片2.png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教会居民一些简单实用的急救技术,提高了居民的家庭急救知识。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