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安居佳苑社区计生协开展金秋送暖 ——“温暖礼包”陆续送达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安居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安居佳苑社区

近日,安居佳苑社区组织开展了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为辖区15户计生特殊家庭送去“温暖礼包”。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有哪些想法和困难,以及对计生服务的需求,同时鼓励他们多参加集体活动,寻找生活乐趣,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社区将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通过开展金秋送暖慰问活动,使计生特殊家庭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他们对社区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积极面对困境,克服困难。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