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开展“民族团结心向党”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安居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安居佳苑社区

在第39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中,安居佳苑社区党委组织开展“民族团结心向党”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员维护民族团结进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按照主题党日活动程序,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领颂党章、党员主动交纳党费、开展集中学习,规定动作一项不少,进一步加强党员信念教育,凝聚思想共识。活动中,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研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12个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党员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认识,牢固树立了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安居佳苑社区党委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