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梁家沟街道开展“家风共树”文明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1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赵俊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坚持用社会主义荣辱观引领风尚,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居民思想,通过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切实有效的惠民工程,培养居民公示性规范,全面提升居民文明内涵,增进居民之间良性互动,构筑“道德共同体、情感共同体”。

打造文明和谐家园。广泛发动“我们是一家人”宣传活动,统一设计“三个社区文明实践”logo标志,打造了议事亭、议事长廊和议事广场等阵地,全面营造一家人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员宣讲等组织社区居民及各文体队伍、各类协会等积极参加演出,营造“我们是一家人”的和谐氛围,成立了邻里理事会,居民议事会。重新修订了三个社区居民公约、自治公约,并在小区、广场设置居民公约文化牌,积极引导居民共同遵守,共同营造良好家风。已经在五个小区开展了两个季度的文明苑区评比。

image.png

image.png

充分发挥党员在社会中的思想文化教育、社会矛盾化解、文明督导等方面作用,推动社区自治、法治、德治建设。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