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梁家沟街道举办 “集体入党宣誓 歌唱红色歌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赵俊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爱国爱党热情,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发展党员工作要求,6月28日,梁家沟街道举办“集中入党宣誓 合唱红色歌曲”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以奏唱《国歌》活动拉开了序幕,之后党工委书记带领新发展党员、预备转正党员一起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让参加的全体党员铭记自己身上肩负着光荣而神圣的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齐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嘹亮的歌声中,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用歌声表达出来,将歌声献给党,将美好祝福献给党,将红色颂歌献给党!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激励广大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主动担当,冲锋在前,积极履行岗位职责,提高工作质量,严守组织纪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