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梁家沟街道开展网格员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张勇峰

为进一步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促进社区网格化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强化网格队伍管理,7月7日,梁家沟街道开展网格员网格业务知识培训。

image.png

培训过程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古彦波针对网格管理员针对网格员工作职责、事件上报、考核办法等三方面作出详细讲解。一是要加强网格内信息的采集录入,确保信息准确。二是上报事件时要注意事件质量,避免出现无效事件。三是对网格员的考核办法做了详细说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薛军对网格员日常开展基层统战、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

 image.png

古彦波对网格化管理工作提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网格化工作要常态化、规范化、要严格参照上级要求开展工作。二是严谨准确,信息的采集要全面详实。三是严肃纪律,网格员和信息员要加强网格巡查保证信息实时更新。会后,街道向网格员发放了网格通,为网格员日后工作提供了硬件基础。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