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梁家沟街道召开民事实事项目人大代表 会商委员会投票票选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姜世文

为进一步推动民生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法制化,发挥人大代表的优势和作用,落实好街道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按照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既定流程,7月7日下午,梁家沟街道召开了人大代表会商委员会投票票选大会。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会商委员会副主任薛军同志,宣读了《梁家沟街道民生实事项目投票票选办法》,并就之前的各次会商会议上确定的5项候选民生实事项目,向各位委员进行了逐一介绍。之后到会的12位委员对5个候选项目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出安居佳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永昌佳苑社区苑区充电桩安装项目、民达社区华美居小区路灯安装项目等3个项目,为街道2021年民生实事实施项目。

会后,由薛主任带领各位代表到安居佳苑社区,实地考察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并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古彦波同志对社区如何打造党群服务中心向各位委员进行了详细介绍。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是推进人大代表参与辖区建设的重要途径,因此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谋划上要更加精准,在确保普惠性的同时,还要保证当年就能完成,让辖区居民享受到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成果,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