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梁家沟街道召开 出席乌达区第九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马娜

7月17日下午,梁家沟街道召开党员代表选举大会,选举出席乌达区第九次党代表大会代表。街道机关党支部党员、社区两委党员、优秀党员代表共50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余杰主持。

会议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表决通过了《梁家沟街道出席中国共产党乌海市乌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及相关事项,审议通过《梁家沟街道出席中国共产党乌海市乌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到会党员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16名代表候选人中顺利选举产生了9名梁家沟街道出席乌达区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当选的代表们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当选区党代表为新的起点,严格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力,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选举结束后,街道纪工委书记宣读了《严肃换届纪律“十个严禁”》,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广大党员时刻以入党誓词为镜检身正己,以入党誓词为尺约束言行,始终做到与党同心同德,为党积极奉献。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