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开展“从‘心’出发、践行初心使命”7月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国世平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加强党员教育管理,7月23日,永昌佳苑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从‘心’出发、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忆初心,担使命”,牢记党性宗旨,传承红色基因。

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党员在社区副书记的带领下,庄重举起右拳,慷慨激昂地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在“回忆初心对党说”环节,19名党员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入党和成长经历。有党龄55年的雷奶奶、51年的李奶奶、36年的退役军人梁叔、35年的张阿姨,25年的王奶奶、1年的邬奶奶......每一位党员讲到自己的入党经历时都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每一名党员都心怀感恩,感谢党的教育和培养,让自己找到正确的人生方向,体现人生的价值。一句句“永远跟党走”“永不叛党”回荡在活动现场,引起全体党员共鸣。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乌海市先进事迹视频,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先进为榜样,对照标杆找差距,比对先进知不足,从先进事迹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以实干实效献礼建党100周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带领全体党员牢记党史,明确方向,砥砺品格。坚定了党员们的信仰信念,激发了党员们的学习热情,厚植了党员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怀。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