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永昌佳苑社区网格员上门喊您打疫苗啦

发布日期:2021-08-11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郭守成

“您好我是永昌佳苑社区网格员,请问您有没有接种新冠疫苗”。近日,梁家沟街道永昌佳苑社区网格员本着“应接尽接”的原则,通过电话劝导、敲门入户等“线上+线下”的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与重要性,确保筑牢网格疫情防控墙,阻断疫情传播链。

“您已经接种一针了,再接种一针就会产生抗体,不去打多可惜啊”“接种对大家都有好处,疫苗接种点疫苗充足,您赶紧去接种吧”“阿姨,您下次接种疫苗的时间是下个月5号,别忘记了”。自倒排工作开始,永昌佳苑社区网格员通过前期上门摸排、电话沟通摸清居民接种疫苗情况建立的精准台账,每日核对、更新接种人员名单,督促准备接种疫苗的居民尽快接种,上门为还怀有疑虑的居民答疑解惑。

通过网格化精准服务,永昌佳苑社区居民对疫苗接种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居民自主接种疫苗的意愿,构建了社区安全健康的卫生环境。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