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梁家沟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1-04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姜世文

为提升街道全员核酸检测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疫情突发时以最快速度完成检测,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10月19日,梁家沟街道组织召开街道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议,办事处主任、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及各采样点位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办事处主任安海花对街道全员核酸检测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根据街道实际情况,明确相关人员职责分工,落实检测点物资的安排准备。会上进行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机关、各社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开展,全力备战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二是提前摸底。各社区依照时限结合人口普查工作,对辖区人口进行全面摸排,确保全面掌握人员情况,合理分配时间段与检测人群。三是宣传到位。如果启动核酸检测,对辖区居民宣传、动员到位,务必有序通知居民,要确保全员核酸检测通知到位,不漏一人。

下一步,梁家沟街道将继续严格落实好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为应对未来可能发生的疫情变化做好充足的准备,严防疫情蔓延扩散,坚决打赢这场抗疫持久战。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