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梁家沟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 “在职党员进社区 不忘初心抗疫情”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4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朱梦娇

为全面贯彻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方面的作用,2021年10月29日,梁家沟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不忘初心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主动交纳党费等程序开展。为用好《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深入开展党内法规学习行动,街道党工委委员领学《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内蒙古自治区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办法》,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是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基本遵循。随后,围绕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利用“春小帆理论学堂”开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主题学习活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学习视频。

当前,乌海市周边地区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出现反弹,梁家沟街道机关党支部吹响紧急哨,全体在职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到社区报到,积极参与测体温、打扫社区环境卫生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下一步,机关党支部将持续发挥最强党支部作用,继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实实在在体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进一步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