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以“练”筑防
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1-11-04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姜世文

为进一步健全防控快速响应机制,提升应急处置操作能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11月3日,梁家沟街道办事处在神华佳苑小区组织开展了辖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应急演练,街道、各社区采样点负责人、信息登记员40余人参加。

image.png

此次演练采取实人参演的方式,模拟真实场景,设置了体温测量区、等候区、采集区、缓冲区、临时隔离区、休息区、样本暂存区等功能区域,并设立“一米线”和引导牌等标识。

image.png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以上间隔距离,有序进行核酸检测。”演练开始,参与人员在现场引导员的组织下陆续进入演练场,严格按照一米间隔距离,排队依次进行扫描测温、信息绑定、核酸采样等程序。整个过程组织有序、分工明确;参与人员冷静应对,个人防护装备齐全、操作规范。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提升了街道应对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的指挥体系、人员发动、现场组织、核酸采样等实战能力,同时,促使广大居民进一步提高了疫情防控意识,熟悉了核酸检测程序,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快速、高效、有序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筛查。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