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梁家沟街道纪工委 加强换届纪律监督 筑牢换届纪律防线

发布日期:2021-11-14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秦凤娇

为稳步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梁家沟街道纪工委紧密联系区纪委监委和街道党工委的安排部署,将换届纪律挺在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监督执纪。2021年11月11日,街道纪工委召开梁家沟街道人大换届选举纪律教育会议,强调学习了换届纪律相关内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氛围,维护依法有序的换届选举秩序。

街道党工委书记在会上宣读了相关纪律条例,严明了换届选举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教育引导有关工作人员增强法制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推动换届纪律入脑入心。街道纪工委传达了乌达区换届选举“十严禁”,并制作了相关宣传画强调换届纪律。

街道纪工委提高政治站位,把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作为必须扛起的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充分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坚定不移把强化换届纪律监督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坚持做到有报必查、抓早抓小、露头就打的原则,对扰乱和妨碍组织换届工作秩序、侵犯党员群众权利、开展贿选拉票活动、诬告陷害候选人或竞选人员、打击报复举报人、煽动群众上访闹事等造成不良影响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一经查实,一律从快从严从重处理。筑牢换届纪律防线,为换届选举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