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梁家沟街道机关党支部 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 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3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张敏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3月2日,梁家沟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街道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从严从实抓好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民主评议等各个环节,制定方案、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

会上,由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支委会成员依次对其进行了批评。随后,全体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并针对性的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及同志们存在的问题,不遮、不掩、不回避,直面存在的缺点和短板,虚心接受正面回应,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对自身查摆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抓好整改措施,切实提高工作效能,强化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和责任担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