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梁家沟街道开展 “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5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马娜

加强政治思想引领,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为引导广大妇女干部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精神内涵的理解,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3月1日,梁家沟街道妇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校长魏红受邀作专题宣讲,机关妇女干部参加会议。此次宣讲为广大妇女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明确了学习方向、理清了学习脉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妇女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信心,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街道各项工作中来。

 image.png

助力生态环境治理,开展生态环境卫生治理活动。为引导广大妇女成为绿色低碳生活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在全街道形成全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社会风尚,结合街道“生态环境卫生集中治理攻坚月”行动,3月1日、3月4日,组织包联单位、街道社区、在职党员、人大代表等150余名妇女干部分别开展2次生态环境卫生集中治理活动,有效改善了周边环境,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人居环境。

 image.png

满足精神文化需求,开展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为丰富妇女干部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梁家沟街道于3月7日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花艺展风姿”为主题“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邀请了30余位街道、社区妇女干部一同喜迎三八妇女节。大家跟着花艺师的节奏,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修剪枝叶、搭配色彩、设计造型,享受着亲手创作的乐趣。本次主题插花活动,陶冶了情操,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节。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