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带头示范引领 助力疫情防控 梁家沟街道人大代表参与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4-08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朱梦娇

近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梁家沟街道人大工委认真落实乌达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主动作为,号召街道人大代表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切实把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作为履行职责的具体行动,积极配合街道党工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

一是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人大代表与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履行岗位职责,做群众健康的守护者。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挺身而出、主动战“疫”,化身绿码“检查员”和防疫“宣传员”,多措并举加强联防联控,用心用情守护群众健康。

二是争做担当作为的表率。人大代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并主动参与疫情卡点监测一线,充分体现了街道人大代表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街道人大代表与街道领导对小区围栏破损进行巡查,提前做好小区预封控管理的准备工作。

三是充分履行人大监督职责。人大代表们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带头入户调查登记参与敲门行动,带头做好宣传,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发动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

疫情面前,街道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勠力同心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智慧和力量,人大代表与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合力应对,协调配合,全力保护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