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梁家沟街道开展 “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8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郝静

清明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烈褒扬纪念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缅怀英雄烈士,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梁家沟街道组织街道、社区干部职工开展以“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为主题的网上祭扫活动。

活动中,街道、社区党员干部职工以乌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公众号和中华英烈网为主要祭扫平台,查询英烈姓名和简要事迹,向英烈献花、点烛祭拜,抒写感言寄语,观看视频展播重温英烈感人事迹。同时,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宣传的方式,倡导党员以及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网上祭奠英烈活动,引导广大居民党员缅怀革命先烈,提倡文明健康、低碳环保的清明节祭拜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居民群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营造了崇尚英烈、学习英烈、致敬英烈的良好氛围。同时倡导绿色环保的文明祭祀方式,提高了大家节约与环保意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