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梁家沟街道全力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赵俊

当前,疫苗接种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梁家沟街道坚持“标准不降、节奏不变、力度不减”,通过责任再压实、摸排再细致、挖掘再深入、节奏再提速,确保符合条件的群众应接尽接,全力以赴打好疫苗接种硬仗。

督促调度到位。街道通过实时统计、定时通报、及时调度,切实压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目标,调度各社区及时梳理完善接种台账,准确筛选未接种人员信息,根据接种情况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谋划思路,做到挂图作战、精准动员,全力确保疫苗接种工作落到实处,先后组织召开3次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

组织发动到位。梁家沟街道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累计发动200余人次。一方面及时传达关于疫苗接种工作的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另一方面结合前期开展的“敲门行动”,统计未接种人员台账,以各网格为区域单元,点对点积极发动,多次动员、科学发动,努力做到应接尽接。

接种服务到位。为解决辖区老人和部分企业员工出行不便、时间不便的问题,协调专业医护人员成立流动接种队,开展上门接种服务;同时,最大限度地为辖区居民提供便利条件,切实减少等待时间,提高接种效率。截止目前,流动接种疫苗849人,其中第一针137人,第二针83人,加强针629人。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