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梁家沟疫情防控巡逻队织密街道安全网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秦凤娇

新一轮疫情突然来袭,给昔日车水马龙、人头攒动的城市按下了“暂停键”。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梁家沟街道上下积极响应号召,严格实施静默管理,全面进入战时状态。

在这场无声的“战疫”中,有一支流动队伍,他们披星戴月与时间赛跑,运物资、护秩序、筑防线、保安全,奏响防疫最强音。这就是梁家沟街道疫情防控巡逻队,开始时只有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焦璐一人,他骑着摩托车,穿梭在梁家沟大街小巷,播放着防疫宣传公告,哪里需要就停在哪里。周边的居民朋友听说后,纷纷报名请战,组成了现在13人的巡逻车队,他们之中有党员,有退役军人,有普通职工也有个体户,他们身份不同,战疫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却相同。他们每天24小时巡回街道各小区外围及重点区域,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知识,排查重点区域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随时随地服务居民群众、弱势群体,成为了疫情防控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无论是从严防控、硬核举措,还是守望相助、温情以待,体现的都是梁家沟街道“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的信心和决心,疫情防控巡逻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牢了基层疫情防控屏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织密安全网。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