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梁家沟街道开展党工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7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李宗瑛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梁家沟街道党工委书记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街道党工委书记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十年来三件大事、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及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等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街道党工委书记强调,街道上下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强化自身思想理论武装并面向居民群众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为居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团结引领居民群众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大家纷纷表示,会后要进一步深学细悟、吃透会议精神实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居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乌达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