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梁家沟街道民达社区 组织退役军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7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刘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梁家沟街道民达社区组织退役军人重温了党的二十大会议,再次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会议要求,社区退役军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读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自觉行动,继续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助力乌达区经济社会发展。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内涵丰富,通篇贯穿了坚定的信念追求、强烈的使命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他们将始终坚守为民服务初心,始终充分发挥“退役不褪色,平凡显本色”的优良作风,在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岗位当先锋、打头阵、挑重担,在推进乌达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再建新功。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