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梁家沟街道开展廉政文化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    责任编辑:郝佩瑶


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梁家沟街道创新宣传教育方式,以最接地气的形式,组织开展了“写廉字、画廉画、诵廉诗、讲廉事系列活动”

写廉字。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廉政书法和《个人廉洁履职承诺书》,累计收集作品23幅,收集承诺书63份。

 图片3.png

图片4.png 

画廉画。小字画,大廉政。紧紧围绕“十个严禁”使廉政的价值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有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服务发展环境。

 图片5.png

图片6.png

 

诵廉诗。街道社区朗诵人员紧扣主题,通过朗诵廉政诗词、散文,让大家感受到朗诵的魅力,更接受一次廉政文化教育,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图片7.png 

此次系列活动,通过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亲手写一写,画一画,说一说,使廉政文化“入眼、入耳、入脑”,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