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梁家沟街道“最强党支部”工作 调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0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张敏

为进一步推进各基层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落实区委组织部关于“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相关要求,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工作。7月17日下午,梁家沟街道召开“最强党支部”工作调度推进会,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古彦波对《贯彻落实全国、自治区和乌海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任务清单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细化了相关内容和措施,并围绕“三年打基础、五年争优先”的工作目标,对下一步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建设“最强党支部”工作进行强调部署。要切实将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党建工作的重要着力点,严格按照相关创建标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有计划、有组织、分步骤地推进,各支部书记要负总责、带头抓,切实把“最强党支部”创建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把握好最强党支部的建设标准和优势、理清思路、找准工作目标,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党工委书记余杰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贯彻落实区委要求,进一步构建大抓基层、紧密联系党支部的工作格局,确保“最强党支部”建设质量。二要主动做好工作对接。各基层党支部主动向联系点领导汇报本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三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要切实抓好“最强党支部”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