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情暖永昌,关爱残疾低保户

发布日期:2020-07-24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任维霞

为了让困难群体感受到党的关怀,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户需要帮助的家庭,让他们过上幸福生活。7月22日上午,永昌佳苑社区分管民政的工作人员对永昌佳苑四区因残疾导致生活不能自理的睢立平进行了困难慰问。

 image.png  

社区工作人员为睢立平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榨菜和面包等食品,并了解了睢立平的困难情况和健康状况,详细询问了他近期生活中的主要困难。面对他的消极情绪,社区工作人员鼓励他要相信党和政府,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image.png  

收到来自永昌佳苑社区的慰问,睢立平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并激动地说:“谢谢社区给我带来的温暖,我会好好生活,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此次慰问,让困难低保户感受到了永昌佳苑社区的关爱与温暖,他们也十分感谢社区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慰问。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