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安居佳苑社区开展“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7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张丽丽

7月24日下午,安居佳苑社区党委带领辖区党员共同前往滨海街道胜利社区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参观胜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交流学习。

 image.png

大家在共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后进行了参观,胜利社区党支部书记为大家做了讲解。

image.png  image.png  

胜利社区成立于2006年,在2019年社区重新选址,建设了党群服务中心。胜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坚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民为中心开展各项工作。党群服务中心设有党群活动中心、便民服务中心、未成年教育活动室、妇女之家、双拥工作室、社会治理中心、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等多个功能室,每一个活动场所都彰显着胜利社区以人为本的理念。

在参观过后,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胜利社区党员表示在社区的党支部的带领下,大家经常会深入辖区进行宣传和志愿服务,对于辖区内发生的事情都借鉴“枫桥经验”,将事情圆满解决在网格内。我社区党员表示在参观后,他们会学习胜利社区的先进经验做法,把党员的职责谨记于心,今后会更加配合社区工作,把安居佳苑社区打造的更加靓丽。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