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6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朱梦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8月23日下午,梁家沟街道党工委联合苏海图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及社区“两委”成员共计40余人赴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和新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image.png

在海达社区和新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讲解员为党员们详细讲解了党群服务中心的结构功能及党建文化,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党员们认真聆听,观摩红色商圈党建联盟及商圈企业文化与党组织活动风采。走进初心讲堂,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洗礼,铭记入党初心。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听取了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彩珠同志讲解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使与会人员进一步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念。活动最后,开展了党建经验座谈会,新华西街道的两名新任职工作人员分享了各自的入职初心及入职体会,让所有人员都不禁想起自己刚入职时的初心与状态。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和苏海图街道党工委代表们进行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image.png

活动之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穿于整个政治学习过程中,以先进模范典型事迹为对照,找差距、找不足,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往深处走、往实里走。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