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梁家沟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16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朱梦娇

2021年3月8日上午9:10,梁家沟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街道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史万钧在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此次学习由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米丽霞同志领学。

学习过程中,米丽霞同志传达市委书记史万钧同志的讲话强调:我们要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净化政治生态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反腐败斗争形势的重大判断,不断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形势任务的认识和把握,时刻绷紧管党治党这根弦,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全体党员结合此次学习,表示会加强对深化理论武装、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党纪党规执行情况落实到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着力清除作风顽疾,持续深化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集中整治,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