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党建+脱贫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5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朱梦娇

2019年9月24日,梁家沟机关党支部和永昌佳苑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脱贫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   

image.png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萦绕在耳,党员们深深体会到了自己的责任、使命和荣耀,感受祖国母亲的伟大。之后党员及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image.png

会上社区书记古彦波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开展,希望广大党员提高认识,自觉担当,以党的建设推动社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奋进。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