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梁家沟街道机关党支部 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日期:2022-08-15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张莉

为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见效,2022年8月10日,梁家沟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进机关党支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读原著,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以扎实的学习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