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梁家沟街道机关党支部 开展“战疫一线党旗红 共产党员当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张莉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梁家沟街道机关党支部在战“疫”一线开展了“战疫一线党旗红 共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集体宣誓聚合力,凝聚抗“疫”正能量。“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各交通卡点、小区值守点、核酸检测点,穿着白色防护服、红色志愿马甲的党员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铿锵洪亮的宣誓声直抵人心,表达了街道党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决心与信心,汇聚成了战“疫”必胜的强大正能量!

理论学习不间断,传递战“疫”最强音。为解决疫情期间不能集中学习的的问题,机关支部将集中学习搬到线上,组织党员充分利用空闲时间,依托“学习强国”、党员微信群等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党的二十大闭幕会等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学习党章党规,交纳党费,引导全体党员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坚定必胜信念,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踔厉奋发、锐意进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本职工作中落细落实、落地见效。

奋勇担当砥初心,冲锋抗“疫”最前线。切实将疫情防控一线作为党性锻炼和政治检验的重要战场,组织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核酸检测、24小时卡口值守、全天候巡逻防控、服务封控区居民等岗位上展现责任担当,带动70余名居民群众主动加入街道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用最短的时间推动区域内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展现了梁家沟人的战疫温度与速度。

此次不一样的“疫”线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提升了党员责任感、使命感,真正实现了将会议开到“线上”,将工作干到“一线”,全体党员始终坚守防疫一线,以实际行动为街道2万余名群众健康安全筑起了联防联控红色屏障。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