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梁家沟街道:把主题党日开到抗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25    来源:梁家沟街道    责任编辑:秦凤娇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2月24日,梁家沟街道机关支部把2月“主题党日”开在了疫 情防控第一线,全体机关党员、挂职副书记孙福亮、永昌佳苑社区党支部、巴音赛派出所党支部以及在职党员参加了活动。

这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激发了广大党员继续奋战防控一线的信心和决心,为坚决打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蓄积了 战斗力量,筑牢了思想防疫的“战斗堡垒”。没有会议室内的围桌而坐,也没有宣读文件、学习条例,但党员们用最豪 迈的激情告诉了我们:“我是一名党员”。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这场极具特殊意义的“主题党日”正式拉开帷幕。“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 党的纲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党工委书 记余杰的领誓下,铿锵庄严的誓言激荡在防疫斗争的一线,更显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以往室内宣誓不同,这次宣誓 没有会标、没有提词,有的是耳边呼啸的风,身上厚重的御寒服,还有高高飘扬的党旗,臂膀鲜亮的“红袖标”,每一 位党员宣誓的热情无比高涨,声音无比响亮。因为在每一名坚守防疫岗位的党员心中,“抗击疫情这场硬仗必须打赢” !

“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 借此次“主题党日”的机会,党员们更加深入的学习了当前的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并当场签订了《共产党员疫情防控战斗承诺书》。学习活动后,所有党员干部又分为三组,分别对辖区进行卫生清扫 、对停留聚集居民进行劝导及发放了防控宣传单。

“疫情防控,党员靠前”,不一样的主题党日,彰显的却是一样的初心使命。通过这次充满情怀的主题党日,进一 步凝聚了党心民心。坚持“学习在一线、活动在一线、成效在一线”原则,真正实现了将会议开到“线上”,将工作干 到“一线”,同时通过“主题党日”号召党员加入防疫队伍,用自己的行动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党 旗引领、党员先行,迎难而上,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