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主题党日走出去,先进经验学起来

发布日期:2019-07-24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郝佩瑶、朱梦娇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于7月24日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委30余名党员参加。

image.png

活动中,党员们在永昌佳苑社区党史展厅观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观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张富清同志学习,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标杆示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永葆政治本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甘于奉献,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做好每一项工作。

image.png

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锁柱带领大家前往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党群活动中心,参观多媒体党群活动室、开放式书吧、职工之家、红色教育基地、荣誉室等,重温红色记忆,强化党性修养;同时学习东源人奋力拼搏的干劲儿、一往无前的冲劲儿。

image.png

一场有声有色、有知有味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受益匪浅。党员干部们表示,立足实际,对标楷模,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践行初心使命,放下架子,扑下身子,迈开步子,深入群众百姓,解决他们的关心事、烦心事。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