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全民阅读,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7    来源:梁家沟街道    责任编辑:张敏

为加强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梁家沟街道机关党支部、永昌佳苑社区党支部联合在永昌佳苑社区党史展厅组织开展了“全民阅读、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之后,党员王金秀奶奶分享了她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所做所感所悟。

image.png

最后由永昌佳苑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国世平传达学习了《乌达区受理关于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的信访举报》,社区宣传委员李泽奇朗读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节选,并分享了读书学习感悟。

image.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们开阔了思想境界,了解了更多知识,通过相互交流,拉近了支部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