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    责任编辑:米丽霞

6月29日下午,梁家沟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永昌佳苑社区党史展厅举行。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徐奕书同志列席学习会。

会议首先由党工委副书记古彦波同志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运用图文课件+视频的形式进行了领学。学习会后班子成员结合街道、社区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两会”精神,依次研讨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徐奕书同志对街道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好民生保障、维护辖区稳定等工作相统筹。二是要将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学习理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形式,要在中心组学习学什么、怎么学上下功夫,切实提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

图片7.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