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永昌佳苑社区组织党员 观看公益宣传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发布日期:2020-07-06    来源:    责任编辑:国世平

为了大力弘扬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果敢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永昌佳苑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宣传片。学习榜样先进事迹致敬崇高时代精神,凝聚党员榜样力量。

 image.png

“疫”一线党旗红》用科学的态度和平实的语言,客观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有力有效防控疫情“魔鬼”的真相和事实,留下那些最真实、最生动、最温暖、最有力量的故事。

image.png

给大家里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守牢社区防线”这一专题,党员们看完眼泪就在眼眶里面打转,因为他们也参与到了这次疫情阻击战中。面对这场疫战他们每天巡逻在小区,劝解居民在小区,社区工作者每天几乎拨打近百个电话。

观看后党员郝爱香说:“每一个逆行者,都是中国的英雄”,党员刘翠梅说:“党员关键时刻就得向前冲”说着说着党员们都哽咽了......最后党员们说:“他们心中最美的照片是就是他们与党旗的合影。”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国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立下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用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为广大群众筑起生命之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仍要高度警惕,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确保两不误、夺取双胜利。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