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安居佳苑社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07    来源:    责任编辑:

7月6午,安居佳苑社区星火讲堂为辖区党员群众上了一堂关于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论宣讲课。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焦璐主持讲解。

 image.png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年,这是党对人民的承诺,必须实现,现在到了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总理在会上回顾了我国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在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党和国家尽全力保障人民的基本生活不受影响,把人民健康放在首位。这次“两会”没有提出全年经济增速具体目标,在全球抗疫和经贸不稳定的情况下,我们党坚持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坚持引导各方面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让我们看到了党打赢脱贫攻坚,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决心。

image.png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并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落实到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去。

 image.pngimage.png

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克服万难,开拓进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大家表示今后会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的繁荣稳定和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