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梁家沟街道传达 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20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朱梦娇

7月17日下午,梁家沟街道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此次学习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余杰领学。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取得新进步新成效,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初心使命,也是对党的奋斗历程和实践经验的深刻总结。必须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坚定自觉地把这一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要常态化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更好凝聚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推动事业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image.png

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上上下下拧成一股绳、卯足一股劲,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上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