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梁家沟街道召开扶贫领域腐败 和作风问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20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郝佩瑶

7月17日下午,梁家沟街道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教育大会。街道班子成员、社区书记及全体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乌达区近年来查处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4起案例,阐释了案件的主要特点及危害,剖析了案件的成因,并结合街道实际,集中排查了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方面的风险点。

会议强调,街道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在从严从实上下功夫;要压实责任、纠建并举,持续在正风肃纪上下功夫;要汲取教训、深入查摆,持续在整治整改上下功夫;要廉洁自律、知行合一,持续在坚守底线上下功夫,全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氛围。

会议要求,一是街道各党组织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严格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履行好、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职责;二是全体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廉政建设制度及街道的相关规章制度,既用法律和党章党纪约束自己,也用规章制度规范自己,以实际行动带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三是进一步强化街道、社区三务公开工作,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