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民达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听老一辈金婚家庭讲述他们的故事

发布日期:2020-08-25    来源:民达社区    责任编辑:民达社区

在七夕来临之际,民达社区组织团员开展寻找金婚的你们——人在户在退役军人党员优先,听他们讲述他们的爱情观,他们的好家风故事,为他们补拍一张婚纱照。从思想上引导当代青年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姻观。有六对夫妻参与了此次活动。

2020年8月22日上午10点,民达社区团支部组织团员在民达社区会议室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听老一辈金婚家庭讲述他们的故事,感受年代不同、情志相当的婚姻故事。活动通过观看为老人录制的短片和音频及现场金婚家庭代表的现场讲述,把我们带入到了60年代,真风华正茂的他们是如何使命担当奉献青春,如何与爱人相知相守,如何共同走到金婚的。在场的团员感触很深纷纷发言表态,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向老一辈那样,坚定信念勇挑重担,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对心中的她承诺践行:你陪我走过一无所有,我陪你走到岁月近头。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梁家沟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事务部分管领导李湛、街道团工委分管领导石大力、民达社区党委书记柴牧虹、金婚家庭代表郭连峰、爱心人士志愿者乌达区骨里香熟食城李婷及社区团员代表24人。

民达社区以服务群众为核心,为乌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而努力,通过此次我们的节日活动,以好家风好家训为前提,由多个幸福美满的金婚家庭为我们讲述他们生活、乌海的变化和现在的美好生活。我们也想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青年热爱生活、增强婚姻观意识,练就过硬本领,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以小家爱维护大家爱,以小家和谐促进大家和谐,以所有小家幸福汇联在一起组成大家幸福,最终实现中国梦完成我们国家的奋斗目标。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