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民达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乌达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建明到民达社区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23    来源:民达社区    责任编辑:民达社区

2021年8月23日下午乌达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建明到我社区进行走访调研。

李区长主要了解了辖区、社区人员具体情况,对近期公安分局在职党员关于新冠疫苗未接种人员宣传和动员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询问、并对社区民警下社区的任职情况,是否配合社区工作进行详细了解、以及近期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情况进行了解,李区长重点询问了此项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

最后李区长参观了我社区旧城改造项目中信息监控老旧小区全覆盖信息室,并表示对于我辖区平房区未加入监控帮助解决,对表示今后社区无法解决问题及时沟通帮助解决。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