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民达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民达社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09-09    来源:民达社区    责任编辑:民达社区

为做好社区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的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有效预防辖区火灾事故发生, 9月9日上午,民达社区特邀请自治区防火知识宣传中心彭聪教官对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在讲座现场,彭教官以播放视频形式让在场人员观看了真实案例,现场指导大家在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的使用灭火毯,并纠正了一些生活中常见的消防知识误区。彭聪教官还以提问的方式提醒大家做好家庭用电防火的日常检查及防止电线短路。

此次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不仅让参会工作人员掌握了防火消防安全知识,同时还增强了他们的防灾应灾能力和防范火灾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知识讲座非常有意义,今后更好地进行居民消防安全工作宣传。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