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民达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民达社区“永远跟党走”我们的节日•中秋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民达社区    责任编辑:民达社区

为深入挖掘中秋节的深厚文化内涵,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9月18日上午,民达社区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开展节日民俗、文化娱乐、孝亲敬老、民族团结、道德宣传等相关活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与辖区居民欢聚一堂。

由社区文艺队给居民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独唱《最美的歌献给妈妈》、《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合唱《敖包相会》等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中民达社区为社区文艺队提供服装及活动礼品,感谢各位文艺队队员,用舞蹈、用歌声、用节目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为促进民族团结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由工作人员以知识问答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并为辖区居民发放宣传册、赠送礼品,希望社区各民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同时祝愿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也是共团圆的日子来临之际,家家户户团团圆圆、和和美美、邻里和睦、生活幸福。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