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民达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安全隐患排查的前沿哨岗

发布日期:2022-08-26    来源:民达社区    责任编辑:民达社区

   为进一步确保辖区内的安全稳定,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做好社区安全防范工作,民达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内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常态化检查工作,及时、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网格员们重点检查了辖区内的消防设施、充电线乱飞、垃圾乱堆乱放等,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以及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立即整改,确保责任落到实处,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排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网格员将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的安全检查,整改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不断加强对居民的安全知识宣传,积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落到实处,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辖区环境。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