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民达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凝心聚力助创城 包联共建不停歇

发布日期:2022-08-26    来源:民达社区    责任编辑:民达社区

文明是城市最亮丽的底色,亦是城市的底蕴与灵魂。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今日,民达社区包联共建单位深入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

活动中,生态环保局的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居民院落、背街小巷的白色垃圾、乱堆乱放等进行捡拾、清理。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理念,引导居民群众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辖区环境面貌,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也让文明意识浸润到了居民心里,推动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精神走实走细。下一步,民达社区将继续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明创建活动,引导居民从点滴做起,争做文明市民,为创城献力,为文明添彩!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