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民达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为金婚家庭补拍婚纱照

发布日期:2020-08-25    来源:民达社区    责任编辑:民达社区

在七夕来临之际,民达社区组织团员开展寻找金婚的你们——人在户在退役军人党员优先,听他们讲述他们的爱情观,他们的好家风故事,为他们补拍一张婚纱照。从思想上引导当代青年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姻观。有六对夫妻参与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2020年8月22日下午,民达社区志愿者同爱心人士志愿者乌达区骨里香李婷为完成六对金婚夫妻拍婚纱照忙碌着。这是暨开展完我们的节日七夕教育引导团员树立正确人生观爱情观活动后的系列活动。七夕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不仅青年要过,对于走过金婚的老人更应该拥有七夕: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image.png

志愿者下午全程陪伴老人拍婚纱照,帮助老人倒水、存放衣服、与发型师、服装师、摄影师及时沟通,为了不让老人有拘束感随时和老人聊天,并用手机随时拍下他们拍婚纱照背后的照片,拿给老人看。老人们看后脸上都露出甜蜜的微笑,其中一位吕大爷自豪的说:“我的夫人是婵娟、天仙,是最美的!”另一位蒙古大爷高兴地现场用蒙语高歌一曲蒙古歌。

image.png

因有两对夫妻身体原因未能到影楼拍照,民达社区党委书记柴牧虹亲自将鲜花送到他们手中,送上节日问候。并和爱心人士将拍摄场地请到了他们的家中,让专业摄影师为他们拍照。

这次社区组织免费拍摄婚纱照活动,为六对老人弥补了一个遗憾。左德峰老人感慨地说“我们俩的相处方式很简单,互相尊重、互相体谅、互相分担,结婚50年没有发生过很大的争吵,平平淡淡才是真嘛。”

从风雨中走来,是相知相守、互助互爱构成了金婚五十年的和美生活,世上大多数的爱情都没有惊天地、泣鬼神的轰轰烈烈,只不过这样相爱了,便相守了一生,老一辈的爱情是简单的,简单到只有一顿饭和一张结婚证,老一辈的想法是简单的,简单到我只是想和你走过这一生,炽热的言语始终不及一颗滚烫的心,动人的故事永远不及一生的陪伴。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