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民达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民达社区开展了清洁家园美化环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民达社区    责任编辑:民达社区

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提高辖区内周边环境卫生,近日,民达社区开展了清洁家园,美化环境活动,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打扫卫生的活动中来,将常态化的环境卫生工作进一步细化做好。

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理念,对辖区内进行了集中大整治,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对辖区内垃圾、杂物、牛皮癣小广告、乱堆乱放、卫生死角等进行处理,经过大家挥汗如雨的清扫,有效改善了辖区内脏、乱、差场所,使小区环境得到了焕然一新。

今后,民达社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生态社区,全力以赴为辖区内营造整洁、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真正做到清洁一处、靓丽一处。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