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民达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民达社区第三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民达社区    责任编辑:民达社区

7月29日下午,民达社区第三党支部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结合“找学习短板、工作弱项,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把自己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相互批评联系到具体人具体事,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同时,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时指出和纠正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可能出现的不良倾向,营造严肃认真的氛围。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达到了调整方向、提高站位、补齐短板、振奋精神的目的。同时,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也还存在自我批评过于简单化,有的站位不高,相互批评谈工作多,谈思想少。梁家沟街道党工委委员李湛同志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殷切希望。我支部将认真学习领会,抓好整改落实。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